北孚电池

随缘码字
有事请直接私信❤️

【瓶邪】表白

ooc预警

吴邪视角✓


回想起来,闷油瓶根本就没有向我表白过。


从青铜门将他接出来后,在那跟牙齿泛黄的秃头老板讨价还价得来的灯光昏暗,布满蜘蛛网的小破房间。


两人便莫名其妙的滚到了床上。


我们不发一语触摸彼此的身躯,炙热交换着鼻息,双目对视恍惚间他的眼里仿佛有火焰在跳动,明烈又灼热。


“小哥。”忽的,他单臂撑起,沉默的扫视着我的身体。我下意识的闭眼扯过被子,“不想做就不要勉强了。”


这十年来明枪暗箭,身上多了数不尽的可怖疤痕,有被砍刀卡入肩胛的,肋下的圆型弹痕,腿部也有炸弹碎片划过的长痕,总的来说我的身体是丑陋的。


鼻头一阵酸涩,我咬牙强忍着心中的痛楚,捡起地上的衣物胡乱套上。


“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?”我将手搭上门把,故作轻松的回头笑道。


闷油瓶沉默的起身,床板发出不堪重负的嘎吱声,“吴邪,刚才是我言误了。”


“什么意思?”我被禁锢在臂弯和门板之间,垂头闷声问道。


“你没有变。”他一字字慢慢的开口,“吴邪,看着我。”


我吸了吸鼻子,抬头直视他。


刹那,我好像撞进了片纯黑色的海洋,明面上风平浪静,安静宁和。海面下则藏着暗潮,波涛汹涌吞噬着无尽的理智。


“来吧。”我平静的张开双臂,毫无牵挂的任由自己坠入黑沉的深海中。


“嗯。”他一下下w向我的喉结,低声回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闷油瓶瘦了。


面颊瘦得凹下,肌肉照样紧实,但腰间肋骨硬得硌手,浑身骨头带肌肉都硬的像块石头。


黑色麒麟依旧盘旋在肩胛,带着沉重的威慑与使命一下下压迫着我。


“小哥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你可以说一句……吗?”些许是这片刻的温存太过真实,我冲动的说出了十年间内心的渴求。


“什么?”


“没事。冲动过后,我瞬间清醒,敛下眉眼胡乱唐塞着话题,闭眼任由自己沉沦在无底的欲念中。



罢了,口头上的承诺又能值些什么呢?


至少,他现在是属于我的。

仅属我一人的。


END.

评论(15)

热度(41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